close

喔、麥、嘎!一轉眼40天的月子生活就這樣在兵慌馬亂中結束了!

P1000169.JPG

(我到底經歷了什麼啊?大笑…月子育兒心得應該可以獨立分享了,

暫時先命名為:菜鳥媽咪的一百個為什麼~之第一胎照google養!)

IMG_8932.JPG

這篇心得分享也是月子期間忙裡偷閒中的產出,

說真的育兒生活真的時間零碎得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有點手足無措,

但我常常又覺得這一段過程在未來回想,肯定會很懷念!

所以,每當兒子毫無理由哭鬧的時候,就這麼心甘情願的忍耐下去了~哈哈!

(完全是一種笑中帶淚的概念啊~兒子!) 

(只累到崩潰過一次啦,應該還算堅強,呵…)

何苦哭成這樣互相折磨啊我的寶貝兒籽~

IMG_9489.JPG

 

好的,回到正題的分享  (綜藝跳一下!)

今天想聊一下關於我在月子期間迫不及待想分享的2個好物之一:

1個就是----來自荷蘭的MAXI-COSI新生兒提籃  (我選購的型號是CabrioFix)! 

(今天先分享提籃喔,之後再等我分享美美的推車Quinny Zapp X FLEX喔,好期待~)

(我絕對不會說貝克漢跟雷神索爾也是用這一牌子的提籃,畢竟我不是追星族哈哈!

況且我也不是期待老公可以瞬間帥度破表、我不是這麼膚淺的人啊!大笑~有圖有真相啦!)

(喔,對了,國內女藝人ELLA和賈靜雯的寶貝最強童星-咘咘也是用這一個提籃的牌子唷!)

1434162135-3531467925_n.jpg

david-backhan.jpg

royal-baby-car-seat-340x440.jpg

 

說真的,老外對於嬰兒的基本安全注重是很普遍的概念,使用提籃也是!

但在東方社會就不一樣了,就連我自己的婆婆在坐車帶BABY出門時也常會說:用抱的就好啦!

事實上真的若是為BABY好,就是要從出生就提供他們最安全的環境、同時讓BABY習慣乘坐汽座是較正確的觀念。

這同時也是Quinny Zapp X FLEX推車+MAXI-COSI CabrioFix新生兒提籃最後在我的選擇中勝出的原因,

BABY從小就可以擁有最安全的環境下長大。

講到提籃的選購啊,這個又要繞回從頭了~

老實說懷孕的整個過程中,很多資訊真的來不及一一吸收,

許多育兒相關知識的建立真的是遇到了才問人或上網尋找答案,真的很多疑問一知半解!

但我唯一非常認真做功課的,真的只有選購嬰兒車及嬰兒汽座這件事!

(除了上網做功課外,各大門市及婦嬰用品店至少去了十家以上做親眼見證及挑選)

事實上,當初壓根兒也沒想到會下手「MAXI-COSI」!

之前身邊有不少媽媽都會跟我說:「不用買提籃啦!」

但如果我繼續追問下去,才發現根本真的有在使用提籃的媽媽少之又少啊!

很多人其實對提籃的使用意義及目的通常都是「聽說」的。

 

我在懷孕四個月時就第一次翔盛Baby888內湖旗艦門市去逛逛,

但當時對於選購推車及汽座的概念太貧乏,完全就是一個走馬看花的概念,

因為這一家門市代理非常多品牌

 (當然包括我最後決定下手的推車Quinny Zapp X FLEX MAXI-COSI新生兒提籃)

現在回想第一次到門市去,完全是憑感覺在看推車,完完全全沒有想法~

所以身為一個不是很專業的過來人(笑~)

其實真的建議大家在選擇推車前還是要心中有些想法跟基本的挑選重點是比較好的,

對自己來說也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就像我逛了十幾家門市,最後還是回到第一家(內湖瑞光路翔盛Baby888))

R0005505.JPG

(分享一下九個月到門市決定選購的孕期照)

R0005458.JPG

 

(門市超多選擇,真的可以每一台都推推看喔,多看多比較才會慢慢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保證會出現選擇障礙,真的都太美了,連顏色也很難決定耶,呵呵…)

R0005462.JPG

R0005478.JPG

 

首先在選擇推車及汽座的品牌時,

我也陷入天人交戰及選擇障礙中:

大家都說日系品牌跟歐系品牌相比下,較適合台灣的環境,是這樣嗎?

推車到底要買三輪還四輪?

汽座需要買幾歲到幾歲?

新生兒提籃是否真的需要添購呢?

這些疑問老實說我一直到九個月快生了才有了明確的概念,

但是這也是走訪了超過十家、親自到門市去試推、去比較之後才漸漸有了明確的方向!

也是這樣,在我生產前的最後一個月跟老公討論後終於拍板訂案,就決定是Quinny Zapp X FLEX推車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的歐巴桑心態:因為買車還有送NT7,000元的MAXI-COSI CabrioFix新生兒提籃,

贈品高檔,掐指一算之後覺得超級划算呀!

並不會比較貴,但看起來很高貴,呵呵…)

 

真不好意思,新手媽媽的碎念繞了好~大一圈!

接下來就是我要真心歌功頌德MAXI-COSI新生兒提籃的時間了!(笑~)

 

自然產在第三天就必須得出院,我是接著到月子中心去待半個月,

於是出院這一天,老公早早就把提籃拿到醫院,瞧他一臉開心等著接寶貝

(帥度怎麼差貝克漢這麼多?哈…)

而且我們在等待的同時,也有見到另一位爸爸跟我們用一模一樣的呢,

當下超想過去聊一下使用心得,呵呵

覺得用提籃就有一種莫名安心的感覺呢!

(不過後來因為接新生兒太手忙腳亂東西爆炸多,我完全無暇捕捉照片,就先請忍耐看一下我老公的獨照)

IMG_8595.JPG

IMG_8602.JPG

 

 

接著立馬分享一下我們在月子中心時的照片,瞧寶貝在提籃中好安穩,感覺他被保護得很好!

P1000093.JPG

P1000084.JPG

 

P1000102.JPG

 

MAXI-COSI是少見的荷蘭品牌並在荷蘭製造,

座椅上面都有標識國外安全撞擊測試優秀認證,產品本身質感也超級好,

連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都對於提籃的保護性和安穩性給了正面的評價,

覺得提籃對寶寶來說真的非常適合!

當下我心中又再度覺得自己的選擇非常正確喔!

寶貝在沉睡中,使用提籃上下車也不容易驚醒他,

畢竟他剛到這個世界,任何一絲絲的驚擾或太大的動作都容易使新生兒受到驚嚇。

P1000120.JPG

P1000128.JPG

老公的背影,雖然不是貝克漢等級但也算認真的奶爸最帥氣,呵…

P1000143.JPG

 

接下來分享第一次回診的照片(奇怪我老公沒別的衣服嗎?看照片才發現都同一套,哈…)

一個月後帶寶寶回到生產的宋俊宏醫院,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新生兒提籃結合Zapp X FLEX推車

不知為何在組裝的當下真的超興奮的,老公一直說這是寶寶人生的第一台超跑啊(笑~)

在組裝時,因為老公跟我都分別在訂購及取貨時請門市小姐教我們一遍,也有上網看過別人的組裝過程,

本來以為會費一番功夫,結果出乎意料得簡單到不行超容易上手的!

P1000169.JPG

兒子乖乖地躺在他的超跑上,呵…

P1000166.JPG

提籃朝著我們,老爸可以時時關心呵護寶貝的狀況。

P1000181.JPG

P1000199.JPG

 

兒子坐在車子裡的表情是否太好笑了?

好像在說:你們還不給老子快點出發!(還沒搞清楚誰才是老子!)

 

P1000251.JPG

P1000253.JPG

說真的,黑色的MAXI-COSI新生兒提籃真的看起來很時髦,在我的小車(TIIDA)裡一點也不顯擁擠,

而且我好喜歡全黑呈現出來的高質感,深深覺得選黑色是對的!

有了MAXI-COSI覺得車都高級了起來耶!(完全本末倒置,哈哈…)

 

在門市時,小姐就很熱心的為我解說,但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會忘記,就拜託小姐示範一下讓我拍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官網跟youtube都有很多資訊啦,一點也不用擔心!)

還好門市小姐很有耐心,不然應該會覺得這位媽媽怎麼有點障礙(大笑~)

我甚至還緊張到錄影下來要帶回去給老公看(老公上班沒有跟我一起去現場挑)

哈…事實證明其實很簡單,多試幾次就變成直覺式的操作了!

畢竟我想,如果真的太困難,也不容易讓大家都成為愛用者的!(而且相信我,我都覺得簡單了還有誰不可以?哈…)

 

快速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生兒提籃結合推車的過程到底有多簡單!

 

這個左右兩邊的「轉換器」非常重要喔,是連結推車跟提籃的重要關鍵,千萬不可以掉囉!

很簡單只要扣對了卡榫就進去了!(抱歉照片有點糊,當天手抖吧~)

R0005411.JPG

R0005412.JPG

 

這台推車整個骨架是否看起來超輕巧的呢?收起來也超乎我想像的小

因為我開五門小車,後車廂收納空間有限,

所以也是決定買這台 Quinny Zapp X的關鍵之一。

R0005416.JPG

R0005418.JPG

 

組合起來就是我把寶寶放在上面的樣子,把內建的遮陽篷打開後感覺寶寶更被保護得好好的喔!

也不容易讓寶寶曝露在環境之中,感覺更有安全感和隱私。

寶寶的方向面對我也可以讓爸媽更有安全感。

 P1000182.JPG

P1000193.JPG

 

門市小姐同時也有教我推車座椅的組裝方式,

但是推車座椅要到六個月後寶寶才可以坐,所以這個部份我還沒使用到喔!

(目前小哈寶是剛滿一個月的寶寶很期待之後帶他出去遛答逛逛的日子到來再跟大家分享唷~

R0005422.JPG

 

寶寶放在一體成形的提籃裡,顯得安全和安心,

因為它的設計有點像是媽媽的子宮懷抱式圓弧的舒適度,讓寶寶可以很有安全感,

密實的保護新生兒脆弱的頭頸和脊椎(這個真的很重要喔!)

而且它頭部、側邊和背部吸震和抗震的設計也我選擇的關鍵。

(包覆型頭枕還可以隨著寶寶長大後拆卸下來,至少坐到六個月以上、13公斤是沒有問題的!)

它的布料我也反覆觸摸後覺得粉舒適,不會傷害到寶寶白泡泡幼咪咪的嫩肌膚。

(安全帶一定要綁好綁滿喔!)

P1000113.JPG

 

門市小姐也教我怎麼裝在汽車裡,瞬間提籃變汽座

只要掌握幾個關鍵,其實真的蠻容易的,對我來說,以後趴趴造要帶著他就不是問題了!

(官網上都可以找到示範的影片喔!)

R0005448.JPG

喔對了對了!

最讓我覺得MAXI-COSI新生兒提籃 CP值超高還有另一個原因一定要分享,

因為它除了是提籃、汽座外,平常放在家裡也可以當寶寶的座椅喔!真的非常棒!

瞬間覺得超划算啊~以後就打算拿來幫他餵奶奶、跟他互動時使用。

也不需要再花錢買新生兒搖椅了!

R0005440.JPG

 

以上,就是我對於目前使用到提籃的好評分享

 (詳細Quinny Zapp X FLEX推車分享等我之後有更多心得再分享)

綜合幾個為何最後選擇它的關鍵給各位準媽媽們,

也許可以給妳們一些選擇的方向及參考喔!

 

(1) 外型真的很時尚!看圖就知道囉~

 (哈哈…看老公可否跟貝克漢一樣帥、就是這麼膚淺的理由!) ß開玩笑啦!

提籃重量也只有約3.5公斤而已,我也可以輕鬆提起!不過這種小事還是交給老公好了,呵~

(2) 荷蘭製造、歐美風靡的品牌!好的品牌才會有這麼多名人加持,這點我是毫不懷疑喔! 

畢竟那些名人或皇室成員,可以選擇更貴的品牌,

但他們卻都選擇MAXI-COSI,這個讓我更覺得品質值得信任。

(3) 是提籃、也是汽座、還是座椅+餐椅,可以坐到13公斤喔,CP值真的好高!

(這個優點我真的很甲意!)

(4) 組裝簡單、又可以輕鬆利用車上的安全帶固定(不像很多汽座繁瑣的過程我真的看不懂啦~)

六個月後又可以無縫接軌接上我的Quinny ZappX FLEX推車,真的很方便!

(5) 安全度夠!有經過許多國際安全認證(這個部份官網都有寫,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喔!)

可以從新生兒開始就得到最周全的保護,無論是頭頸或脊椎,這個真的很重要!

也讓寶寶從出生就開始適應汽座,未來才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減少爸媽的困擾。

 

P1000175.JPG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唷 

 

最後提供官網商品頁連結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取用吧!

MAXI-COSI  CabrioFix新生兒提籃    http://bit.ly/2nFpZB3

Quinny Zapp X FLEX推車                                 http://bit.ly/2vXmYA3

 

 

來去FB粉絲團幫哈母按個讚吧 

哈母太忙:享受生活二三事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籃 cosi maxi 新生兒
    全站熱搜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