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608595.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哈哈的第一套小百科,

哈母我很喜歡今天的分享唷,因為這套書不止我兒喜歡、爸拔媽麻本人也非常喜歡~

先來瞧瞧吾家小兒最近與新歡小博士的影片吧~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年的婚姻說起來不長,笑跟婆婆說恭喜我跟妳兒子撐過四年了喔,

還被她白眼說:這是要過ㄧ輩子的呢!😂好啦~

其實我們已經認識27年了,交往6年後結婚4年,原來相處的時間早已超過10載,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3329957.jpg

先來分享這幾張照片的故事,事情是這樣的…

S__53329987.jpg

 

這一天我們去公園野餐,溫ㄤ突然跟我說:也幫我拍幾張嘛,我很久沒版面了!

文章標籤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3125141.jpg

圖片故事/
現實生活中最接近想像的…白馬王子和公主,
也不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
但只要妳有承受結果的勇氣,也許就可以應付妳想要的結局。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假期間特別安排一天空檔,朝聖了心心念念已久的「朱銘美術館」

運氣很好,在連續低溫的中間夾了一個充滿陽光和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非常溫暖。

S__52994061.jpg

兩個星期過去了,想到朱銘美術館還是有滿滿的美好畫面在腦海,

雖然我是個不懂藝術的俗人,但還是忍不住讚嘆:台灣有朱銘大師,真好!

文章標籤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起來,「蒸氣除蟎熨斗」其實並不是市場上新的產品,

但是我發自內心誠懇地說,這台真的非常好用、絕對是值得開箱分享的優質好物!

(真心話啊啊啊…)

Follow me,跟著哈母來開箱~ 今天的主角是它:簡單大師蒸氣除蟎熨斗

蒸氣熨斗_200211_0042.jpg

文章標籤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2568132.jpg

我對Magi Planet星球工坊有多熱愛就不多贅言了,

簡單來說爆米花它就是我最愛的品牌、忠誠度100%、沒有第二!

(好浮誇有沒有)

 

文章標籤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3454879_1229574283900993_8741550141594402816_n.jpg

前幾天我退出ㄧ個很好買的媽媽團購Line群組,好的重點不是我有多愛買😂,

而是那將近300人的群組,最近每天瘋狂發射負能量,

大概因爲年關將近、家家各有難唸的經,靠北婆家的熱度簡直快沸騰⋯

大家相互取暖,本來是一種正常的能量釋放,但每天過多的負面訊息真的會使人疲乏,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81.JPG

今天早晨的空氣又冰又涼,偶爾飄點細雨,帶了點悲愴的氣息,

似乎是一個適合告別的日子。

早上回老家送了大伯母最後一程,眼淚還是忍不住,

那最後一哩路,曾經是我們童年嬉戲的地盤,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435.JPG

前幾天在哈母粉絲頁我特別分享了一篇感謝文,

主要是感謝一對好友夫婦自從搬了新家之後,因為實在太舒適,

惹得我們一家三口不時前往蹭飯心裡才過癮,哈哈…

非常嚮往她們家的大空間及大餐桌,真好真好!

文章標籤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