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毒五郎」是我們家已經用了2年的品牌,

所以今天不是做單純的新品開箱、是真正的好物心得分享唷~

因為我自己就是五郎家(叫得很熟有沒有哈哈)的愛用者啊,

IMG_2374.jpg

家裡正在用的剛好也用到見底了,真心不騙~

IMG_2332.jpg

所以當我收到開團邀約時,說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灑花~),

特別是他們家的「蔬果清潔劑」和「碗盤清潔劑」早已經用掉好幾瓶了!

衣物驅蟎噴霧更不用說,也是超級人氣款!

IMG_2286.jpg

從兒子還小的時候,

為了給他用最純淨的洗潔劑洗奶瓶和清洗蔬果製作副食品,

我就已經開始跟著團購或品牌促銷買起來了,

廚房的櫃子裡還有好幾瓶囤著的備品沒打開呢!

(這一次自己還要跟著自己的團買哈哈)

我都還記得當時是同事推薦入坑的,

她當時是這樣跟我說:「淨毒五郎的蔬果清潔劑真的超好用…

(然後她就詞窮了哈哈哈)

哎啊我不會講啦反正妳用了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就是水果可以洗得很乾淨啦!」
 

我也好想任性地跟各位說:「哎啊你們買了就知道好不好用!」

 

IMG_2291.jpg

IMG_2285.jpg

哈哈哈但不行,身為一個專業人士(對94我)

我必須很認真的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但其實消費者的心是其實很簡單的,光是包裝美成這樣我就先加分了!

真的是光放在那裡而已就會覺得好有質感喔!

IMG_2272.jpg

IMG_2271.jpg

 

然後再加上進一步深入瞭解產品本身的特質,完全就是正中紅心啊!

品牌對於環保和環境的初心,讓它們持續朝著全方位的綠色生活走著,

瓶器包裝是「再生塑料」,真正做到從源頭著手實踐環保,

對一個品牌來說要堅持這樣的理念我相信一定是不容易的,

包括成本及開發的過程,想必都是挑戰重重!

每次有機會跟這麼棒的台灣品牌合作,我都會覺得是種榮幸。

IMG_2289.jpg

也因為自己是愛用者,所以是真心推坑啦哈哈~

覺得好的產品真的很值得讓大家認識唷!

但淨毒五郎其實在2015年起家後,早就已經是網購紅牌了,

我身邊也有很多愛用者,

最近也在很多實體通路看到品牌現蹤,

我想好的產品就是不會寂寞的。

IMG_2297.jpg

開始介紹產品之前,

先幫大家整理了淨毒五郎品牌定義的產品特色:

選用植物來源做為主成份

寶寶和寵物皆可安心使用

使用環保再生塑膠瓶器

MIT品牌台灣製造出貨

SGS認證產品檢驗合格

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我覺得這幾個重點其實已經完整包含了產品所有的賣點,

對環境、對人體都是健康無害的,經過認證之後就能夠放心使用,

我想是每一個人、或每一個爸媽心中最在意的關鍵,

這個世界汙染真的太多了,台灣能夠擁有這樣純淨的品牌,

真的是消費者的福氣餒!

IMG_2287.jpg

 

以下開始產品使用分享:

1、【哈母最推/居家必備】蔬果清潔劑+碗盤清潔劑

IMG_2272.jpg

IMG_2317.jpg

IMG_2311.jpg

我第一名愛用的、也是淨毒五郎家最有名的,

我想莫過於這一瓶「蔬果清潔劑」了!

(還要後製很多水果上去哈哈哈金古錐)

IMG_2328.jpg

完全就是人氣款啊,應該很少有人買它們家的產品沒有帶這一瓶~

很多人會分享蔬果清洗的BA圖給大家看,哈哈…

我當然也不免俗要來一下囉!

但其實水果上白白的那一層是「果粉」,

它是保護果實而產生的,那個並不是農留殘留唷,大家不要誤會。

在清洗的時候不要太執著一定要洗掉果粉,

那個並不是不健康的,真正不健康的是殘留下來的農藥,

所以噴灑蔬果清潔劑是必須的,用清水未必可以洗得乾淨。

 

(好的不免俗地來看一下葡萄清洗的過程哈哈哈…

IMG_2330.jpg

IMG_2331.jpg

IMG_2334.jpg

IMG_2336.jpg

不用擔心為什麼它們的清潔劑為什麼這麼容易起泡?

是歐洲EcoCert的清潔起泡劑APG,

以是用小麥、玉米、馬鈴薯等植物製作的唷,

能將蔬果上的脂溶性農藥徹底清淨乾淨~

搓洗完真的會覺得蔬果特別潔淨的感覺。

特別是它們使用「噴霧頭」,用量真的超省的,

我們家一整瓶真的可以好幾個月!

IMG_2313.jpg

IMG_2332.jpg

 

不含香精、甲醇、螢光劑、重金屬,自然分解度高達97%以上。

幫我們家小孩清洗給他吃的水果真的非常安心~

環保包裝、全程MIT綠色製造,值得買一波!

IMG_2314.jpg

 

再來分享一下其它蔬果的清洗過程,哈哈哈…

花椰菜是有名的難洗,這個一定要來一下!

IMG_2350.jpg

洗完之後乾淨的花椰菜唷!

IMG_2340.jpg

 

可愛的蕃茄入浴秀~我繼續噴噴噴

IMG_2291.jpg

IMG_2292.jpg

 

李子先生您好!

IMG_2341.jpg

IMG_2355.jpg

 

瞧我把你洗得乾乾淨淨唷~

IMG_2344.jpg

總之呢,這一瓶就是清洗蔬果必備啦!

IMG_2327.jpg

 

「碗盤清潔劑」對我來說當然也是居家必備款,

IMG_2294.jpg

從兒子寶寶時期的奶瓶清洗開始用到現在,

對我來說這就是居家必備的用品,

它最棒的地方是添加了「低敏配方蘆薈萃取液」,

大大降低了雙手的敏感萬,因為蘆薈就是舒緩肌膚的天然好物啊~

讓媽媽們洗碗也不怕玉手受傷了!

這裡面添加的都是植物萃取物,

包括像是南瓜、葡萄籽、蘆薈、椰子油,真的天然欸尚好!

IMG_2311.jpg

IMG_2310.jpg

 

2、【驅蟎神器】衣物驅蟎噴霧 

IMG_2307.jpg

IMG_2280.jpg

IMG_2276.jpg

這一瓶就是也是居家必備!超級怕塵蹣欸~

因為我自己是過敏性鼻子,只要一換季就是狂打噴嚏啊!

還有只要在家裡整理衣櫃、拿出換季已放了一季的衣服,

也就是噴嚏打個沒完沒了啊啊啊…(仰天長嘯)哈哈…

不過現在我就是到處噴一噴,包括像枕頭也是一樣可以用!

寶寶的衣服就更不用說了,剛從衣櫃拿出來一定是先進行噴噴~

這一瓶可以是有經過驗證使用6週可以達到99%驅蹣效果耶!

(想要進一步了解詳細資料及報告的可以到官網去看唷)

根本是神器啊,超、級、威!

IMG_2281.jpg

不管是地毯啊、毛毯、枕頭、抱枕、布沙發…統統都可以噴噴噴!

跟大家說一個小撇步,如果出門旅行我也會帶這一瓶唷,

到飯店之後就會先噴噴床跟枕頭,就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吧!

好像睡起來特別乾淨、特別安心~(笑)

 

 

3、【好清爽的木質香】除臭噴霧 (春日)

IMG_2278.jpg

IMG_2288.jpg

我是個不喜歡家裡有太多香精味的人,

所以我很少在使用芳香噴霧。

但這一瓶的清清爽爽的茶葉清香真的很棒,

是不會讓人感到負擔的淡淡香味,而且香味很快就自然的融於環境裡,

把環境中的臭味帶走,真的讓我覺得很沒有負擔。

像是廁所、小朋友的尿布、老公的臭襪子,

或是家裡有養貓的人都很適合唷!

因為它的植物來源對寵物跟小朋友都很安全,

是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的專利除臭成份,真的可以用得很安心。

非常推薦家裡隨時擺放這一瓶。

IMG_2277.jpg

 

 

寫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真的每一瓶都是居家必備?哈哈…

沒錯,淨毒五郎真的太了解我們的心了!

 

 

4、衣物手洗精(酵素)

IMG_2279.jpg

基本上寶寶的東西就是很適合用手洗精,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兒子身上的汗臭味好臭喔哈哈哈…

為什麼沒有幼兒身上的寶寶香呢?好幾次差點被他汗濕的衣服臭昏~

這一款手洗精很棒的是它添加了「除臭植物酵素」,

我覺得手洗完的感覺是真的有潔淨的感覺唷!

家中有寶寶的家庭可以準備,

像我自己也會習慣用衣物手洗精來洗貼身衣物,

或是白色的衣服、都很適合用這一瓶。

IMG_2304.jpg

IMG_2312.jpg

 

 

5、益菌生嬰兒洗髮沐浴慕斯

IMG_2275.jpg

IMG_2298.jpg

IMG_2273.jpg

超細、非常細、柔軟到不行的慕斯…泡泡觸感真的超好!

它的慕斯泡泡細柔綿密到我自己都會偷偷拿來洗,哈哈哈…

不用擔心它太化學,因為它是Ecocert認證天然起泡劑

質地是相當溫和不刺激唷!

IMG_2274.jpg

而且品牌強調的「益菌生」就像是幫寶寶洗澡時,

加強了一層金鐘罩和鐵布衫,給孩子滿滿的保護力唷!

敏感肌的寶貝也很適合唷,

因為淨毒五郎這一款是嚴選安全洗淨成份,

94.9%的天然來源佔比,真的是善待寶寶和環境!

洗完也不會乾澀,因為是裡面還有海藻精華的萃取,

小小一瓶,真的是每一個環節都注意到了,

真的是一款讓人一用就會愛不釋手的產品呢!

IMG_2305.jpg

IMG_2308.jpg

IMG_2309.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囉,

淨毒五郎真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我也會持續支持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快跟上吧!

 

最棒的是,追求永續環保的他們,現在還有「無包裝補充站」喔,

真的覺得是個很棒的品牌~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細節可以直接到官網查詢相關細節唷!

IMG_2299.jpg

(補上購買連結)

 

 

來去FB粉絲團幫哈母按個讚吧 

哈母太忙:享受生活二三事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