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小哈的第一堂英文課!

本來擔心從沒接觸過英文的他會不會不適應吵著不要,沒想到他上得很開心唷~

IMG_8172.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我如何安排零基礎孩子的第一堂英文課?

小哈現在4歲半,就讀公幼中班,目前還沒有接觸過任何英文,

OiKID 線上教學是我為他準備的第一堂英文課,

為了讓他感受到學習新語言是一件自然、有趣的事,

我決定優先安排雙語師資,不要讓孩子因為新的語言感到陌生,

或因為感到挫折感而很快就放棄。

IMG_2516.JPG

IMG_2563.JPG

IMG_8143.JPG

IMG_8198.JPG

 

第一堂體驗課程,

我很開心小哈因為視訊上課感到非常有新鮮感、專注度也比想像中高

(當然環境的安排也很重要,不能讓小朋友在太多誘惑的地方,上課容易分心

另一方面,我在一旁聽課,感覺孩子學習是沒有壓力的,

OiKID 安排的基礎評估課程也包含豐富的互動方式,可以達到快樂學習的目的,

15-20分鐘的體驗課甚至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各種安排我都覺得非常棒~

IMG_8220.JPG

IMG_2516.JPG

小哈的第一堂英文課,十分地興奮要線上和老師互動

 

剪了一個短版的上課影片給大家實際感受一下~

 

體驗課後,我們又陸續預約了幾堂正堂,

以下整理幾個覺得 OiKID 很不錯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畢竟現在的線上課程選擇其實很多,

透過幾個關鍵的優勢可以做為選擇的基礎,

這些優點也是我自己最在意的重點:

三大優點,親自體驗過就知道

 

優點一、雙語或外師,可自由選擇的多樣師資

幾堂正課中,我幫小哈找了幾位不同的雙語老師,

每一位我都覺得很熱情,也對小朋友非常親切。
可能有些媽媽會覺得為何不一開始就讓孩子接觸外師呢?

其實我覺得這個部份可以視每個孩子的個性做不同的安排,

因為我兒子生活中從來都沒有接觸英文,

我希望一開始是可以透過互動跟引導的方式,讓他學習另一種語言

也不用擔心一開始就上全英文的課程會造成反效果。

IMG_8177.JPG

小哈在課堂上也會用手指比劃,可以和雙語老師互動學習。

從課堂我也了解到,對小哈來說一開始先安排雙語老師是合適的,

因為課堂中有部分基礎會話他其實都還聽不懂,

從頭開始學也可以建立成就感,等他更熟悉英文再安排外師我覺得也不遲。

不過本來就是讀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家長也可以直接選擇外師,

OiKID 可以非常自由彈性的選老師訂課。

 

優點二、時間彈性,25分鐘課程時間剛剛好

課程時間長度,我覺得25分鐘的安排很剛好,

孩子的專注力本來就不容易集中,上課時間如果太長真的很容易分心,

我相信一定是經過長時間的統計,才會規劃25分鐘,

不僅是一個不會感到疲乏的時間長度,也可以藉此達到最佳成效。

 

平台安排課程的時間也很彈性、選擇多,

自行選課、選老師的好處就是,也可以從眾多老師中不同的老師中找幾位適合的,

來配合彈性的時間規劃,

真的不得不說在家上線上課真的是非常便利且有效率,

並且也是一個增加語文接觸的好機會,

也不會對於家庭生活造成困擾。

IMG_8149.JPG

 

優點三、口音標準好聽,教學互動內容多元有趣

目前幾堂正課上下來,我覺得每一位老師的水準都非常整齊,

不會有很大的落差感,而且口音都非常標準好聽唷,

有些家長如果特別在意發音,這也是一個參考的依據喔。

教學上,不只可以直接和老師互動,

並且老師會提供星星畫面的階段性獎勵,

小孩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課堂進度的銜接也很順暢、上課前平台會先提供課程的預習教材

這點對我們很便利,因為我兒子沒有英文的基礎,

事前讓他知道今天老師要教什麼內容,

對他來說又更親近一點,也能夠一上課就進入狀況。

快樂學習英文,孩子喜歡最重要!

IMG_8223.JPG
 

小朋友的反應其實都是很真實的,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否能引發他們的興趣;

教學安排是否提高專注度,真的都很重要,

OiKID 的教材很有趣,不僅根據程度來設計,

老師上課過程也會根據教學內容帶動氣氛或唱歌,

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沒有距離感,

經過設計的教材也能集中孩子的專注度,

這個部份我覺得真的很加分喔!

 

推薦給正在參考英文線上學習的爸媽們,可以體驗看看喔~

免費體驗課程 https://bit.ly/oikidWingHuang
小哈的分享在這兒也看得到 https://bit.ly/3DgMGQ4

 

IMG_8220.JPG

來去FB粉絲團幫哈母按個讚吧 

哈母太忙:享受生活二三事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