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678548.jpg

 
 
一轉眼在同一家公司服務的時間前後相加竟然超過12年,初出社會的夢想就是進入當年第一大報,回首覺得一切都很美好也很幸運,經歷了紙媒當道的輝煌,也算對年輕時候的自己有了一個交代。


結婚成家後有了孩子,身邊許多媽媽朋友包含我自己,對工作多了一些顧慮、少了很多勇氣,穩定是首要考量、能不能兼顧家庭是工作能否持續的關鍵。確實,時間不再屬於自己一個人的,職業婦女必須把時間做妥善的切割和分配,幸運一些的,遇到友善的職場和環境,時間久了,它也形成一個舒適圈和同溫層,妳可能會忘了改變的動力是什麼,忙碌而填滿的生活讓思考變得有點奢侈,務實地想著如何給孩子或家庭更上一層的物質生活變成ㄧ種目標。
 

說了這麼多感覺,其實是希望自己莫忘初衷,妳是妳自己、更是妳孩子仰望的榜樣,在轉換公司之前,我考慮了無數夜,掙扎也猶豫,丟離職單的前一晚和隔天都失眠了,原來太久沒有改變真的會讓人耽溺於穩定;但是我相信有捨必有得,而每一個決定都是正確的,它都將引領妳走向另一條有趣的道路,千萬不要因爲害怕改變而躊躇不前,人生很短、生命珍貴,每一段經驗都會成爲未來某一段人生的養份。
 

媽媽們,如果妳還有夢想,Just do it!❤️❤️❤️ 
讓我們一起成爲Super Mommy🙋
每天,我都對自己這麼信心喊話。
 
 

來去FB粉絲團幫哈母按個讚吧 

哈母太忙:享受生活二三事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