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02.jpg

IMG_4598.jpg

(簡單試用短心得分享)

KERASTASE巴黎卡詩家的髮品真的是我心目中的NO.1,

我一直是品牌愛用者,

這一次能有這個機會試用到「粉漾芯生系列」的新品真的覺得開心~

因為 「粉漾芯生髮浴」完全就是為我這種軟塌細軟髮量身打造的啊!

細軟髮的人應該都懂,最羨慕頭髮多又蓬的髮質啊~

特別是夏天氣溫愈來愈濕熱,只要一流汗原本就已經很扁塌的髮型又更加崩潰,

真的很希望隨時都能擁有一頭蓬鬆有彈性的秀髮,

能夠維持一整天髮質都蓬蓬鬆鬆的,真的是最夢想的狀態了…

IMG_4611.jpg

IMG_4613.jpg
 

試用了髮浴之後,我覺得蠻有感的,一整天下來頭髮還是輕輕的、很舒服,

它上面建議要洗兩次,

其實我之前的髮型師也跟我說過洗髮應該要洗兩次才對這樣的概念,

第一次是清潔頭皮,把頭頭髮上的髒污帶走,

第二次才是真正的「洗髮」,把洗髮精成份裡真正想要供給頭髮及頭皮達到效果,

這一款髮浴特別強調它是「溫和」的,用起來確實是不覺得負擔,

如果不用護髮的話是會澀澀的。

希望長期使用下去能讓我擁有更強壯豐厚的髮質。

 

IMG_4612.jpg

 

另外這一次也試用了「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

是一款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完全不會沾手、一點不黏膩,很厲害~

瓶身也是用高級精華液的感覺,喜歡它用起來的感覺。

每天早晚在頭皮上按摩,感覺好像每天都在進行高級頭皮SPA,味道也很迷人,

希望很快可以感受到天天使用後髮質更健康的狀態。

IMG_4614.jpg

IMG_4616.jpg

 

 

以上就是收到新品之後的短心得試用,

喜歡這個品牌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可以入手的選擇囉!

 

【產品資訊】

#粉漾超能水

專為現代女性生活型態設計的頭皮調理精華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  90ml  NT$ 1,800

#粉漾粉超能

專為有秀髮流失困擾的扁塌細軟髮所設計的髮浴

粉漾芯生髮浴  250ml  NT$1,000

arrow
arrow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