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的婚姻說起來不長,笑跟婆婆說恭喜我跟妳兒子撐過四年了喔,

還被她白眼說:這是要過ㄧ輩子的呢!😂好啦~

其實我們已經認識27年了,交往6年後結婚4年,原來相處的時間早已超過10載,

(我在小學五年級時就看過我婆婆了喔😂)

人們都說生活要有點儀式感比較浪漫,於是這ㄧ天我們相約了下班ㄧ起吃頓飯,

事實上是回到家都7點了呢,拎著小蘿蔔頭ㄧ起出門吃披薩和意大利麵,

現實生活中的浪漫總是參雜一些務實,那倒不會讓人不開心,

我們都不是太浪漫或講究氣氛的人,點到為止,

我們都知道這一天對我們而言是與眾不同的,

這種默契我認爲就足夠慎重了!❤️

 

———

我在網路上找資訊,大部份人稱4年的婚姻為「絲婚」代表已經開始緊密纏繞著了;

但我看到另一說法稱為「花果婚」,這個我反而喜歡,好像更貼切ㄧ些:

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有花有果、有酸有甜,萬物中,花可凋謝,果亦可枯萎。

結婚第4年兩人跨越了3年的婚姻危機,建立了相互信任關係,

夫妻間的信賴如鮮花般盛開的花婚。

(*擷取自網路)

 

———

結婚紀念日那天剛好聽到這首歌_沒有不可能

也是轉換身份後當媽媽的小美唱的,聽來特別貼切,於是這幾天我開車都循環聽著這首歌,

特別特別喜歡它的歌詞❤️大概有90%說明了現在的心情。

晚安,幸福原來是好好說聲晚安。

 

Btw,老公,紀念日快樂,

很感謝你待我真誠ㄧ如以往,讓我時常放縱並且逐漸養育成一枚懶妻;

更感謝你讓我的兒子有一個好爸爸,我時常都覺得羨慕他呢!

希望我也讓你感覺生活在幸福裡~😘

沒有也要咬著牙說有喔!

 

———

江美琪 / 沒有不可能
詞/葛大為/曲/易桀齊

 

從酷愛自由 到哄身邊人睡了
我生命 第幾次轉彎
瀏覽過無常 該放下的放下
幸福原來是好好 說聲晚安

 

沒什麼不可能 全都是過程
往夢 靠近一小步了
再疲倦 心甘情願
人說 甜蜜負荷 現在我曉得

 

願望屈指可數 沒忘記只是擱著
所以我 才期待未知
時間的鑰匙 打開下一段故事
會將我 變成什麼樣子

 

沒有不可能 這就是人生
末班車 回家的路上
多少人 和我一樣
心其實很熾熱 裝滿了想像

 

沒什麼不可能 全都是過程
往夢 靠近一小步了
再疲倦 心甘情願
人說 甜蜜負荷 現在我曉得

 

沒有不可能 這才是人生
幾小節 短暫的迷惘
別失望 繼續歌唱
在平凡中飛翔 渺小也偉大

 

沒什麼不可能 不只是過程
有愛 在身邊支撐著
再曲折 都能度過
從來 不曾落單 終於我懂了

明天是 更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