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有好幾年的時間了,運動壓力褲穿過不知凡幾,

已退役的不算數的話,現在手邊至少也有十幾件在輪著穿,

各大品牌我都穿過,說真的壓力褲是非常重要的運動單品,完全不會捨不得花!

IMG_3744.jpg

IMG_3778.jpg

特別是對我這種「厚片圓身肉肉女」來說,

壓力褲真的不是只有把肥肉包住這個美觀的目的而已(笑)

以運動原理來說,壓力褲目的就是為了透過壓力的包覆、讓肥肉不亂晃,

運動時可以感覺比較自在和舒適,心理作用上也會覺得特別有自信、表現特別好。

運動完持續穿著壓力褲,身體比較不會感覺疲勞,壓力褲能夠幫助緩解肌肉痠痛。

IMG_2677.jpg

IMG_2680.jpg

所以在挑選壓力褲時,要記得「緊身褲不等於壓力褲」唷!

壓力褲賣得比較貴絕對有它的原理,跟一般流行服飾店賣的緊身褲不一樣~

好的壓力褲是經過設計的,每一個部位的加壓都有學問,不僅只是舒適感,

材質也一定是親膚或更透氣、彈性更好等等的機能性目的,

在外觀上也因為壓力的緊實而能達到「顯瘦」的效果~(這個很重要必須強調哈哈)

IMG_2672.jpg

 

外出運動也可以穿、溜小孩時跑得很快哈哈沒有問題!

IMG_3478.jpg

IMG_3496.jpg

IMG_3492.jpg

IMG_3488.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能夠把我的小腹包起來的「MARIN高腰壓力褲」!

有在運動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也有很多部落客推薦。

這個牌子很酷的地方就是它是正宗「MIT血統」唷!

我這個人呢很簡單,只要遇到MIT品牌就是先力挺一波~

創辦人本身就是在機能服飾產業、太太又是瑜珈老師,

再結合了台灣已經有20年以上經驗的打版師傅…喔耶根本是黃金團隊啊!

從原料、實用、到美感都兼顧到了,超完美!難怪這個牌子有這麼多人分享~

IMG_3485.jpg

好吧,不過我這個人向來不盲從,可不是別人分享就會跟著買,

既然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我一定會好好用力地給它穿下去~

這段時間我試了兩款: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MARIN高腰重壓縮壓力褲

這兩款都是高腰的壓力褲,但高腰的包覆高度設計不太一樣。

IMG_3800.JPG

為什麼「高腰」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呢?

前段時間我有在粉專分享這個丟臉的小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腰內褲之恥 😂

運動人生最羞愧的絕對不是復胖,而是某次運動完ㄧ摸褲頭發現很想死,

因為忘了當天是穿著中高腰內褲(長大了真的不愛低腰內褲啦😳)

當然不是阿嬷花色喔肯定是少女的華麗蕾絲(#必須強調😂),

整場運動下來那少女華麗蕾絲都超越運動褲頭,真的很想下次不要再去上課了實在太丟臉!

😭😭😭這件事真的在我心裡超陰影欸!

前陣子剛好有很棒的品牌問我有沒有興趣體驗她們家的機能運動褲,

我立馬說:#拜託請賜我高腰機能褲拯救我🙏

────

是不是真的超丟臉的回憶?

這也是我這次對於MARIN體驗躍躍欲試的原因,

這段時間我真的每次運動都輪流穿著這兩款去體驗,

先說結論:我覺得可以買喔真心不騙,非常好穿!

IMG_3489.jpg

IMG_3490.jpg

 

【先來聊聊 #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IMG_3795.jpg

兩款我都覺得很棒,但如果要比較重壓縮及塑腹日常這兩款的話,

我個人非常喜歡「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這一款喔!很適合每一個人~

我覺得它的壓力及腰腹的高度做得非常剛好、完美包覆,

我的身高是157cm、體重6x不方便透露(羞),

尺寸大概是介於「M及L」中間,官網說明如果尺寸介於中間建議拿小的,

這倒也是,畢竟有彈性的東西穿久就是會鬆,拿小一點包覆性也會比較好。

我穿M號長度也很剛好,如果是高一點的女孩穿起來可以露一咪咪小腿,

那個比例應該會看起來更好看,羨慕啦~

IMG_3542.jpg

IMG_3541.jpg

IMG_3574.jpg

這一件的成份是由82%Nylon(尼龍)+18%Lycra(萊卡)所組成,

萊卡是「杜邦萊卡專業彈性紗」觸感很好、穿起來非常舒適,

像現在天氣這麼熱,無論是室內或戶外我都試了,透氣感很棒唷!

MARIN壓力褲的特色是它是「有光澤感」的黑色,

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非常緊實、有光澤,而且長度對我來說相當完美。

IMG_3577.jpg

IMG_3798.jpg

IMG_3298.jpg

實穿圖也分享給大家,請包容我的肉肉身材,畢竟要呈現真實只好出賣肉體哈哈

應該可以從照片裡看出它的包覆,不但小腹被完整的包起來了非常有安全感,

我真的覺得連屁股都有被往上提起的感覺,不會垂垂的,

符合品牌強調的「3D立體剪裁」,

這個超重要啊,去運動時整個人才會覺得有精神啊,整個人充滿活力~

所以說,一件好的壓力褲真的很值得投資,

這一款我覺得買個幾件輪著穿也OK!

IMG_3576.jpg

 

官網上有完整關於機能、壓力設計、材質的詳細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研究~

1596081179869.jpg

1596015933284.jpg

 

這裡是尺寸的建議:

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jpg

 

 

【接著聊聊 #MARIN高腰重壓縮壓力褲】

IMG_3797.jpg

說真的,重壓縮壓力褲一定要選對舒適的品牌,非常重要不要亂買~(強調)

因為我印象深刻有一年我穿著它牌的重壓縮壓力褲去路跑,

那一場路跑我的狀況超差的,後來那一件壓力褲也被我束之高閣,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它的重壓力做得不到位,反而造成我身體的負擔,

總而言之並不是壓力褲就叫做厲害,還是要選擇好的品牌,

我開頭也提到,每一個壓力的加壓設計都是學問,絕對不是「感覺緊就好」!

MARIN這一款我已經穿著去運動好多次了,

包括高強度的TRX、核心訓練、拳擊有氧我也是穿這件去測試,

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不舒服喔,也把我的小腹保護得好好的,哈哈哈…

(確認過pose,高腰褲頭肉肉不會跑出來、褲頭也不會捲回去) 

IMG_2677.jpg

IMG_2670.jpg

這一款是80%的Polyester(聚酯纖維)+20%的Lycra(萊卡),

摸起來的滑順感就可以感覺它跟其它壓力褲的不同,

Polyester的特性就是吸濕排汗,符合需求。

這一款對我157cm的身高來說比較長一點(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超過160cm的女孩應該很剛好。

如果特別喜歡高腰重壓縮壓力褲的人,這件是個好選擇!

絕對可以讓妳感受到滿滿的緊緻感和包覆的壓力啊!

IMG_2650.jpg

 

不過如果沒試過壓力褲的捧友,還是建議先從日常款先嚐試唷,

個人覺得高腰重壓縮壓力褲比較適合有特殊需求的人,

例如高強度運動、馬拉松等等,想減肥少吃的人也很適合呵呵…

細節的部份也可以到官網去參考專業說明,

尺寸的部份在這裡:

高腰重壓縮壓力褲.jpg

 

 

看到最後的朋友,肯定是很有興趣,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出來兩件的高腰的差異、並且對比一般壓力褲,

哈母也拍了一組對照圖,讓大家可以更一目瞭然喔!

(真的覺得好害羞喔,請再次強調忽略我的肥肉,為了真實呈現只好出賣肉體)

IMG_3783.JPG

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高腰的包覆感了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愛穿高腰壓力褲的原因唷!

我自己真的覺得運動時可以很安心,最重要的是它也非常舒服!

以上就是哈母的好穿分享唷,

本次跟開團樂合作拿到了官網折扣價後7-75折的優惠,我覺得相當有誠意餒,此時入手就對了!

優惠折扣日期:2020/08/03 20:002020/08/08 20:00

優惠折扣連結: https://fanshopping.cc/7POA7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官網完整資訊: marin.com.tw

 

最後,補充一下,運動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熱愛運動、熱愛這樣的自己~

IMG_3776.jpg

IMG_3775.jpg

IMG_3774.jpg

IMG_3777.jpg

來去FB粉絲團幫哈母按個讚吧 

哈母太忙:享受生活二三事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哈母: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